2005/09/17

辨別真假好壞的訓言

# 你們要從窄門進去,因為寬門和大路導入喪亡; 但有許多的人從那裏進去。
# 那導入生命的門是多麼窄,路是多麼狹! 找到它的人的確不多。
# 你們要提防假先知! 他們來到你們跟前,外披羊毛,內裏卻是兇殘的豺狼。
# 你們可憑他們的果實辨別他們:荊棘上豈能收到葡萄? 或者蒺藜上豈能收到無花果?
# 這樣,凡是好樹都結好果子; 而壞樹都結壞果子;
#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,壞樹也不能結好果子。
#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必要砍倒,投入火中。
# 所以,你們可憑他們的果子辨別他們。
# 不是凡向我說『主啊! 主啊!』的人,就能進入天國;而是那承行我在天之父旨意的人,才能進天國。
# 到那一天有許多人要向我說:『主啊! 主啊! 我們不是因你的名字說過預言,因你的名字驅過魔鬼,因你的名字行過許多奇跡嗎?』
# 那時我必要向他們聲明說:我從來不認識你們;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吧!

瑪竇福音7:13

No comments: